close

不知道我在別人眼中是怎麼樣... 
大概,很難搞吧!

我只會去關心我想關心的。
至於那些一半一半的關係人要怎麼對我,其實無所謂,因為我也不一定會發現。
也或許會吧,只要那個人一開始讓我覺得很煩很惱人,就會了吧。
呵呵,不過我的忍耐度已經提高不少了,被誼樺訓練的很好。
但是,我還滿需要洞察力驚人的人來當我的朋友。
哈哈友直友諒友多聞。

我想我有一個習慣。
事情不可以拖太久不做,這樣我會不舒服。
喜歡做好,喜歡效率。
哈,這帶給很多人壓力。
之前也因為這件事把自己弄得很累。
配合我的人也辛苦了。


說了一堆無關緊要的話,我想說的是...
我對我自己在學習上的態度是很肯定的。
這樣或許讓人覺得很雞八,但是我就是這麼覺得。
付出很多時間跟心力,我只是想把事情做好,對得起我自己。

或許有些人也覺得他們自己很努力或是其他...
但是為什麼在緊要關頭的時候卻沒有人要跟你一起呢?

我想應該你表現出來跟你所想的是有差距的吧


公歸公,私歸私。
就算我們的關係很好,也不代表什麼都可以假裝沒看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