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什麼要分陪伴跟交往的差別啊?』
『這樣定義真的很奇怪...』
「那只是不負責任的說法而已,所以才分開來說不一樣。」
『交往要負什麼責任嗎?』
「不用嗎?」
『在一起就只是在一起啊...』
「我也不知道...」
「話說,我也會想要陪伴,因為交往會有很多麻煩事...」
『個性磨合?』
「之類的吧...會形成理所當然...」
「這樣很煩...」
『或許就是理所當然,他們不想要理所當然。』
「嗯嗯。」
『這樣很傷人心耶...』
「沒錯。」

「今天終於討論出一個東西了。」
『真的!』




here comes another person's opinion....


『其實我覺得這個沒有甚麼好討論的了...』
『因為這是認不認同跟要不要拋下一些名義上的責任這麼做的問題...』
「這麼說也沒錯。」
「只不過,掙扎,是一定的。」
「我只是覺得,不能妥協的就不妥協。」
『我寧可你們知道一些事情也不希望你們真的去做甚麼之類的...』
「其實每個人都知道吧...我猜,只是跨不跨過不去而已...」
知道跟認同跟準備要去做是三碼子事。』

「人真的很複雜...」
『人不是複雜,有些人只是對自己的慾望比較誠實,或者是比較抗拒。』
「也是啦...」
「這也要看對象是誰吧...」
「對方會有差吧...就是有一定程度才會這樣吧...」
『那個所謂的一定程度是有分別的...』
大部分當然都會是「喜歡」某人到「一定程度」,但有一些狀況是「放大」自己的寂寞/需求到「一定程度」,然後為了逃跑就會衝了。』
「你真的很會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