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有點感觸,對於台灣這個地方。
台灣本來就是一個很尷尬的地方,尤其在主權上。
我個人認為這也是混亂的原因,因為這樣台灣人很難跟不同理念的人和平相處。
就是會有人三不五時想談論有關政治方面的問題,然後就吵架,這很無聊。
難道吵一吵就可以怎麼樣嗎?還是對面的人就不敢對我們怎樣?
每次我都覺得這種問題很白癡。
因為我們住在這裡、生活在這裡,難道還要去爭吵才能夠證明我們的存在嗎?

充滿敵意的社會,難道這樣好嗎?
有時候聊天聊著也很難避免這種問題,每次都覺得很煩。
因為這種問題真的很難讓大家心平氣和。

我超級討厭這種類型的問題。

但是我愛這個地方,這裡是我生活的地方。







非戰文,純粹感想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