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好喜歡一個人。自從看完Yes Man之後,整個瘋狂起來!她是Zooey Deschanel。


我知道她有演「賴家王老五」,就是那個被鳥搞瘋的那個女生。
她那個時候就很酷了。我喜歡這種調調。哈哈。

但是看完Yes Man之後,整個就太喜歡她了!
她是一個團體的主唱-She&Him。
走自然風格,就跟Yes Man裡面一樣。

然後就去找了很多影片來看。

She & Him - Why Do You Let Me Stay Here?

整個復古。



哈利波特的趴踢。

因為Yes Man的歌太吸引我了。所以陷入youtube的深淵中了。

Yes Man - "Sweet Ballad" by Munchausen by Proxy


Don't call me passed 11pm, it won't happen again
Happened once, it happened twice it happened three times, maybe four times,maybe five times, maybe, maybe it happened six
times but it won't happen seven times
No no no no no no...

這段很好笑!


Yes Man / Uh-huh / Munchausen by proxy


輕快活潑。
有很多who are you!



司林巴地曝露格
女神轉生
史丹利也愛她!

女神殿
Zooey Deschanel:從今以後,請叫我「柔依‧迪香奈」。
有一些她的介紹。

音樂是這世界上最美好的事
Zooey Deschanel 迷死人廣告曲
有影片連結跟廣告歌曲。

介紹
搞怪甜美魔羯才女-柔伊黛絲錢妮(Zooey Deschanel)
我的天!跟我同星座喔!



這張殺到我了,好可愛。



我是Zooey Deschanel






好喜歡她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