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個瘋狂的日子。
我的膽子在今天這個亂七八糟也沒人生日的日子下變的十分強大。

原本先去高中串串門子。
但組長卻在忙碌,我跟誼樺和綠茶只好自己找找樂子。
鄭宇軒也還沒到,真的有無聊到。

沒想到只是因為我說「石門」的「劉家肉粽」很好吃,就馬上動身前往。
好吧,事以至此,只好衝了。(但是我是真的還蠻想去的啦!)

誼樺要帶路的關係,所以我坐上了小粉綠茶的車子。
是機車。
從新莊到石門我也不知道會多久,總之衝了。

新莊。蘆洲。五股。八里。淡水。三芝。淺水灣。白沙灣。石門。

嗯,我都記下來了。
綠茶要記下來喔。

到達劉家肉粽的時候,頓時覺得我的屁股有解放的感覺。
騎車的人很累我相信,但也請相信坐車的人也會累,真的。
約一個半小時。

肉粽到手。就真的只是為了「肉粽」。
回程開始。

我一直覺得回程會比較快是因為路也比較熟悉了。
的確很快,約五十分鐘。
快的我都一直飛起來。
這也是因為帶路的人讓我們都追不到。
這樣會不會有一堆罰單啊?我好擔心。

不過不過,綠茶的技術有變好了。
真的是一種很另類成長。

鄭宇軒有種被拋棄的感覺。
但下次你有汽車駕照而且有車時,想我們不找你都很難喔。
因為我們下個目標是「萬里」。
這個真的不能騎車。


好笑的來了。
因為我穿短褲的關係,我的「左」大腿整個紅紅熱熱。
似乎是曬傷了。
好蠢。






好開心。




---

小插曲
下次要吃「劉家肉粽」不用到石門了。「士林」也有。
這也是我到了石門才知道的。
再蠢一次。

XD



---

如果不打下來,我會忘記我今天有多麼的開心。

因為好多莫名的突破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