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有近況要說明。只是一直都是這麼的沒事做。

一直處於遊手好閒的我,已經要發霉囉。
但我真的懶的去找工作。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所以我想再過不久,我的頭上或許會長出香菇之類的東西。
這樣也算是對這個暑假有所交代了。




---

我媽一直叫我去考英文檢定之類的東西。
唉。
這不是我的菜。
但好像有一種勢在必行的感覺。
糟了糟了。





---


大事也只有我弟「終於」有高中可以唸了。
我們全家人問遍了台北縣的高中,才找到一間我弟想唸的。
上了又不唸。
很扯。氣瘋了
志願不好好填的我弟,竟然淪落到這種下場。
不過,有學校總比沒學唸好。
要是他不好好唸,我就把他的腳給打斷。





---

「低潮是為了下一次高潮的來臨。」

所以我要努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