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穿12號並不胖 Size 12 Is Not Fat

前一秒鐘我還站在電梯的廂頂上,後一秒鐘我站的地方已經塌陷,
像一罐被撞變形的洋芋片。
嗯,真想來罐洋芋片。
有時候人在面臨死亡時的最後想法,往往出乎自己意料。

海瑟.威爾斯,15歲即紅遍全美,成為所有青少年心目中的超級偶像,
但因為接連不斷的惡運:父親入獄、男友劈腿、唱片公司毀約,
連母親都捲走所有存款逃到阿根廷去……
使她的人生陷入了谷底。

當她終於豁達地接受全新的自己(12號的新身材),
在紐約知名大學內找到宿舍助理主任的新工作,成功轉職的她,
必須先努力通過六個月的試用期,才有機會繼續當初中斷的學業。
眼看再三個月就可達成心願,卻突然驚傳連續兩起電梯命案。
在所有人都視為意外時,只有她想要找出真相,也因此,讓自己身陷危險中……




穿12號並不胖 Size 12 Is Not Fat
別懷疑這是書名。跟劇情內容不太有關的書名。

輕鬆的來描寫一個穿12號的女生所碰的一切。
即便是在最危急的時候還是要來點幽默。
敘述方式很像一個人在mur mur,這讓我覺得這本書是大亮寫的。
女主角的幻想也很貼近女生的心底。
不過我倒是不會幻想跟暗戀的人生孩子,而且還把名字取好。
推理的部分雖然沒有像柯南這麼的反應快速,但結局真的有大逆轉。
推理過程中間的驚險刺激,倒是可以拍成電影。
就如同好萊塢的那套一樣,驚悚刺激而且還有屍體跟炸彈。

嗯,真的很好看的一本書。
可惜台灣好像只有發行這系列的第一本。
01 Size 12 Is Not Fat
02 Size 14 Is Not Fat Either
03 Big Boned

期待第二本和第三本的到來。



穿12號並不胖 Size 12 Is Not Fat 相關資訊

↑封面還不錯看。





下次我要買這本 晚安,無名小卒








------


↓size 對照

 台灣

 XS

 S

XL 

XXL 

 XXXL

 美國

 2

 4

 6

 8-10

 12-14

 16-18

 20-2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