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有一本雜誌,我超喜歡的,AANGEL
如果對PPAPER有熟悉感,沒錯,是姊妹產品
這兩本雜誌我都很愛
AANGEL是專門寫給女生看的,男性要看也行
每一期都有不同的主題
4月號的是:精神外遇症候群 I just can't stop thinking of you
嗯,非常聳動

我要變身成為雜誌狂熱份子了啦!!
真的很喜歡看雜誌
我以後去設計雜誌好了
貪圖的也就是雜誌那美麗又有質感的每一頁




可以看這篇文章
當天使來到我們身邊 — 向AANGEL總編輯IVEE胡至宜小姐致敬

我也有貼過IVEE的文章,就是"我們是情人還是朋友"
IVEE非常值得廣告人學習
她好酷,是我偶像




歡迎大家支持PPAPER跟AANGE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