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兩天,"盛夏光年"劇組來世新宣傳,辦了座談會!!
我看到拍國片的辛苦,我知道資金很少
了解實現一個拍電影的夢,是必須堅持到底
為了區別"藍色大門",也放棄了一些

青春,是我們一直想了解的事情

沒有人應該是孤獨的。




盛夏光年 按吧!

裡面有五月天親自作曲的電影"盛夏光年"喔!!!



以下歌詞

盛夏光年                                                                               
                                                                               
我驕傲的破壞 我痛恨的平凡 才想起那些是我最愛
讓盛夏去貪玩 把殘酷的未來 狂放到光年外 而現在

放棄規則 放縱的愛 放肆自己 放空未來
我不轉彎 我不轉彎 我不轉彎 我不轉彎
                                                                               
我驕傲的破壞 我痛恨的平凡 才想起那些是我最愛
讓盛夏去貪玩 把殘酷的未來 狂放到光年外 而現在
                                                                               
放棄規則 放縱的愛 放肆自己 放空未來
我不轉彎 我不轉彎 我不轉彎 我不轉彎
                                                                               
我要 我瘋 我要 我愛 就是 我要 我瘋 我要 我愛 現在
一萬首的mp3 一萬次瘋狂的愛 滅不了一個渺小的孤單
                                                                               
我要 我瘋 我要 我愛 就是 我要 我瘋 我要 我愛 現在
盛夏的一場狂歡 來到了光年之外 長大難道是人必經的潰爛



詞曲 阿信
製作 阿信
編曲 阿信+任伯璋+蔡昆奇+大麻
吉他 大麻
貝斯 蔡昆奇
鼓 任伯璋
鋼琴+鍵盤 阿信
弦樂編寫 阿信+Tina



-----

一起支持國片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