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九把刀的打噴嚏,說真的,我已經看完很久了...
現在才來寫心得,好像有點偷懶...呵呵!!
九把刀真是一個熱血的人...整本書都很熱血!!
最近真的迷上他的書了...

這本書整個就科幻的亂七八糟...
害我看很久(我看書很快的紀錄都因為他被打破了)
雖然是科幻了點,但熱血的愛情又出現了...

一個平凡人與超人成為情敵的故事
就因為如此,這本書就被分再"九把刀"系列
因為有超人的加入,所以很熱血!!



你身邊那人,也不是你的真命天子,但他也許是妳的專屬超人。
妳對他輕輕一笑,就會有一萬個天使在他的笑容上飛舞著。


讓我覺得很像一部電影的書,但如果要拍成電影
我想特效應該要花很多很多很多...的錢
只是,默默守護著自己喜歡的人這件事的本身
就已經是很感動人的事了...
尤其在這本書裡
我真的有想哭的衝動...
我也相信天使不曾離開過!!



我相信我也可以擊出那幸福的一拳!!



感動推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