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變形金剛


我知道我LAG很久了,但我還是花錢看了。
故事劇情真的比不上電影的電腦動畫精彩。
幽默的對白換來我的大笑。

裡面我最喜歡大黃蜂。也是主角的車。
它很聰明又有情有義,又很會選歌。(追女朋友很有用呢!)
可惜我在玩具反斗城找不到可以變形的大黃蜂,不然我一定買回家。
(為什麼都是柯博文?)

還有裡面最帥的隊長,我也很愛。(海報下最左邊那位)
看他奮勇殺敵的樣子,多麼令人熱血沸騰。

我決定了。
如果有人要再找我去看「變形金剛」,我還是會再去一次。
因為真的很好看。
光是看那些車子變型來變形去的就夠了。


總結:地球的人們又再一次獲得勝利。




---

No sacrifice, no victory.


---


「變形金剛」音樂相關連結:大黃蜂教的─把馬子,選對音樂很重要

「變形金剛」劇情人物介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