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朋友遇到了災難。
而這個災難又鬼打牆般的再上演一次。

我發現我處於一種超然的態度了,見多不怪了。
原本就是一個鬼打牆的感情,竟然分分合合了兩年左右。
我都戲稱朋友是一個放羊的孩子,所以我都不會去說什麼了,
因為有時候覺得自己的安慰很廉價,我都說一樣的話做一樣的事。
有一點累。

但我沒有棄她於不顧,因為也許多說幾次,是有可能開竅的。
至於她開竅了嗎?我想,答案是否定的。

故事總是要有爆點。
最近竟然殺出了另一個男孩。
在我看來他也有點錯,明明人家就有男朋友,
幹嘛在心裡偷偷滋長愛苗,做人應該要守本分的。
我知道一個想愛護女生的心態,但就算近水樓臺也不行。

而朋友的態度也讓我覺得她有點可惡。
她接受他的好。
喔,我的天,這就是整件事不OK的地方。
根本不能接受,你有男友,這不OK。
這對他不公平,對現任男友亦然。都是傷害。
所以,事情就像炸彈的引線一樣,快速蔓延。
完全屬於一種自殺式的做法,搞不好根本沒好好想過。

Attitude is everything.態度決定一切。

我只能說,有些事根本做不得的。



這幾天,那個鬼打牆的感情結束了。或許吧!!
因為她是個心軟的傢伙。
我想,她比較需要的是一個人,而不是下段感情。
一個人久了之後,會比較知道自己想要什麼。
而且學會付出,不光光只是接受。

男孩想了很多,也都想的很對。
但男孩要選擇等待,我怕最後你等到的全是傷害。




---

為什麼我要打下來呢?
因為我不找地方發洩一下,我怕我會有精神病。
真的。





---

我的bbs系統掛掉了,我很不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