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bs復活了!!
ptt又出現啦!!
人生就是要有bbs啦!!

---

最近我的心裡有點累,也有眼淚。
這是我想太多了吧。

我很開心朋友找我吐苦水,可是,也許我不是那麼的OK。
開始疲乏了吧!!


---

我覺得一個人好好,不必為誰忙為誰煩。
也許,我是懶惰。

但是我都告訴我自己,感情這種事,就是要提的起放的下。

這樣,海闊天空才會近在咫尺。


---

感覺文章很沒營養,不過,這是我的特色。
XD


---

我要變回一個開心的人啦!!!!

"開心開心開心開心開心開心開心開心開心開心開心開心開心"回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