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閉上眼睛,是為了看清楚你。



之前一直說要看"不能說的秘密",終於看到了!
其實重點都是為了桂綸鎂!(愛心)




劇情其實很不錯。
我都看到眼眶含淚!
亂感人一把的!

裡面有好多蛛絲馬跡可以知道這個故事裡有秘密
但一直要到最後才可以肯定倒底發生了什麼事
這就是是周杰倫他厲害的地方了
個人真的覺得他很適合青春洋溢的腳色







我數過從琴房到教室總共108步
這我也數過啊 從我這邊到妳那邊一共5步

















葉湘倫
 不管我們能不能再見面
 不管你會不會忘了我
 我只想告訴你一個秘密
 我愛你
        路小雨














---

原聲帶也是好聽到不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