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去吃了燒烤,八點開席
我覺得他們的肉很好吃,所以我吃了很多(真的會胖)
當天也是一個慶生會
看了都覺得很感動,因為不是同個班級
可是,還是很有心做了一本專屬他的本子
上面寫滿了祝福
然後有個人拿出"小提琴"拉"生日快樂",大家跟著唱
我的天!! 真的是感動到不行啦!!

從八點一路吃到快十一點
肉好吃,可是也點太多了吧
大家都吃的快吐了!!
結果還是有人在烤肉
我都快要睡在那間燒烤店了
而且,到最後我真的很怕我沒車回家

燒烤好吃,可是我喉嚨真的不堪負荷
當天喉嚨就已經有點痛了
晚上吃了燒烤,我知道會很悽慘
結果,早上一醒來
張口卻說不出任何一句話
唉唉...







還有,那天




我好開心












---

謝謝他們找我(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