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去跨年啦!
經過一番波折之後,我去101跨年了!!
That's a wonderful night!!

在跨年之前,我先跟穆去看電影
"博物館驚魂夜"
我個人覺得心情不好的人,一定要去看
很多有趣的想像
主角選他是對的,因為就是有一種發笑的fu
也許主角(班史提勒)不是那麼有名
可是配角都還滿有力的,看了都會嚇到
之中也有一點親情,但也沒到哭的程度

而且我又一個人探險到三重去看
人生地不熟的,是有點害怕
坐錯車就糗大了



----6點之前行程結束----

101煙火,是一個老朋友約的,真開心啦!
哈哈!!
我只能說從大約7點多之後我一直都是站著的狀態
風塵僕僕的前往101
捷運呈現萬頭鑽洞的景象
搭捷運的時候都貼在門邊,我覺得很可怕
這個時候我就要謝謝我旁邊那個人啦!!(強而有力?!)
一出捷運站就開始"擠"
到哪邊都是人,像打不完的蟑螂一樣
晃啊晃的...找吃的,看有趣的
反正重頭戲就是煙火啦!!


5.4.3.2.1.新年快樂

101在這個同時也爆炸了!!
不是用漂亮可以形容的啦...
很開心啦!!
而3200萬的火花,一下就沒了




之後就踏上我漫長的回家之路
市政府站的人多到可怕
信義路上也都是人
忠孝東路也都是人
amazing

我就從市政府站一路走到南京東路站
其實我也不想走這麼遠
只是我不知道計程車司機在囂張什麼,幹嘛不載客
第一次感受到有錢卻連計程車都坐不到的心情
我覺得我很厲害,很瘋狂
(剛聽到有人才走到小巨蛋,我只能說,不好意思,我贏了)
腳不是我的了
感冒也害我的聲音也不見了
聲音難聽到不行
我真的說不出話了,也累透了

但是,非常開心!!


最後朋友用擋車載我回家
因為沒公車了
檔車很酷,我喜歡啦!!


4:30左右到家
當身體平躺在溫暖的床上的時候
我覺得06/12/31到07/01/01
不虛此行







-----


我覺得晚上的台北很不錯
這是我走了這麼長的路之後下的心得
難怪這麼多人要夜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