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真的覺得有些事就是那樣
例如:拿雨傘這件事
我真的沒幫男生撐傘過
就算是在玩,男生他們還是會把傘接過去
說.還是我來拿吧!!
就是這樣押!!

看了我的網誌之後
跟我說這不是性別的問題
嗯!!好!!這個我可以接受
但是高的人拿傘,就跟性別沒關係了吧
真的不討人喜歡
我的手很酸
我提著大袋子又撐傘已經夠麻煩的了
結果又來一個高人
還有
這是我的傘,不是他的,他也不會去拿
又跟我說什麼
文化差異
幹!!
一天到晚拿文化差異來說嘴
美國回來的我以為會比較紳士耶
我現在知道我錯了啦
後來跟朋友抱怨
他說:你沒跟他收10%的服務費就不錯了
哈哈...
讓我開心了不少

我不想跟他吵
因為我覺得我會被他反過來教訓一番

我真的只是因為覺得不爽
才會打下那些文字

我還以為他根本不會有所回應
因為我真的認為他會有所檢討
畢竟
女生總是覺得男生應該要貼心一點


我原本真的沒那麼不爽
他一msn我之後
然後說了以上那些有的沒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