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流水帳+心情故事的開始------

我覺得舞會這種東西很不適合我,我有老人病嗎??
但很有可能是因為昨天人太多了!!
我對那種地方感到頭暈暈的
從那個地方出來之後,我頓時覺得空氣跟雨滴都是美妙的!!
我整個空虛掉了...
還有,香檳3也太遠了吧...

不過,公廣一甲的同學真的酷斃了!!
變裝秀根本就是我們班的天下...
第一名有iPOD耶...
當然,第一名是公廣!!

當我回到家的時候,就進行我的報告之旅
我的生活真的很充實
一路跟翻滾混戰的一點多
兩個人都掛掉了
我先下線睡覺
聽說過了不久,林翻滾就在床上睡著了
這時大約1點多快2點吧
我在睡夢中隱隱約約聽到簡訊聲
好吧!!我睜開眼睛看...小亮問我報告的事
我把簡訊看完,然後就握著手機睡著了
我沒力氣回覆了啦...
2點多吧
6點多快7點,林翻滾傳簡訊跟我說
起床之後就上線,繼續奮戰
我連賴床的機會都沒有了啦!!! >"<
趕趕趕,我還洗了頭
看到成果之後
我9點出門,10點半把報告印出來
繳交

我真的差點讓我的作業開天窗....

我很睏,到現在還是!!


------這是流水帳的日記------結束-----

接下來↓

-----今天不爽的開始------


今天下雨
有一個人沒帶傘(一個累犯不帶傘的傢伙)
我想說同學一場,所以我跟他一起撐一把傘
結果,他竟然不會幫女生撐傘
我就這樣幫他稱著傘走出校園
然後一路上跟我說些有的沒的
我內心的憤怒真的快要爆發了啦
他媽的,就因為如此我的紙袋溼透了
他手上依然沒有我的雨傘
哪有這種男生啦!!
而且還不是只有一次,這是第二次了耶
X!
老娘很不爽
一點都不貼心
這種人活該沒女朋友啦!!!


-----END-----



嗯!!!我情緒起伏很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