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氣冷,但不減我玩樂的好心情

高一同學的聚會慶生

我覺得高一聚會有點空虛
不過學會了打橋牌,我覺得不錯玩
還有一些很奇怪大老二的玩法
我發現我一點都不像大學生,因為我都乖乖的在家
而且我也很少在玩牌,畢竟我牌技也不好
後來男生都跑去網咖了,無趣
原本以為會去夜遊之類說

---
學弟的排球比賽

排球就比較刺激了
我覺得很精采,雖然都輸了
但我覺得他們愈來愈進步了
有無限的進步空間
不想說一些誰比較好的話
大家都是關鍵球員啦
不過比較氣的是
黃柏鈞把一群新莊人丟在板橋,像話嗎??
大家都不熟板橋,真的很壞
真的是白白的住在板橋18年...
>"<




---

今天看到一個79年次的學弟
頓時覺得我好老喔!!
我的天押!!我過了今年就要19歲了耶...
我想一直一直一直一直一直一直一直一直一直一直一直一直一直18歲!!!!


下次請跟我說["18歲又12個月"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