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吧...我只能承認我今年犯太歲了...
我誰都沒惹 ,為什麼被說的都是我...
我招誰惹誰了...
什麼叫我很亂?
好吧...如果這能讓你很開心,如果說是非你會很開心
那就去說吧...就當我做公德好了

從來不去解釋一些無聊的事
因為說了,可能只會讓人覺得愈描愈黑
解釋是永遠解釋不完的
我心灰意冷了
從我知道這個世界是黑暗的時候
謠言止於智者...對我來說就像夢一樣
因為根本沒有智者

好吧...
愛說就去說吧...
我是一個很亂的人
這樣開心嗎?





----------------------------------------------------------


我是一個心思很亂的人
有密密麻麻的線揪在一起
解不開,理還亂
我很矛盾,我很奇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