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AINBOW 
詞、曲:RISE

Rainbow Rainbow get in freedom’s road
Rainbow Rainbow fed your happy mod

雲朵在周圍作弄 偶爾刮起一陣風
Rainbow唱出高低節奏 走這長長Rainbow
交叉美麗心情路口 這世界像極了Rainbow
看許多生命在漫遊 腳步串起無盡rainbow


angry street 下一站微笑出口
sad river 游泳到幸福的港口
happy road 和愛的人一直走
Love city 所有感受 愛是主謀


rainbow告訴我 生命裡 像拚湊
rainbow所以說 每一種 請享受
rainbow答應我 颳風時 愛帶走
全世界呼吸的角落 過rainbow新生活



雪白的翅膀 純白的飛揚
最美麗的重量
灑點心情塵埃 就變成黃橙色
多麼光鮮閃爍
黃橙成就火紅
世界開始沉醉
越來越深的美夢
嬰兒第一張契約是幸福
青青油綠 大地的顏色 和
深深淺淺 每一種的生命
水藍色的透明眼淚
圓圈轉著 轉著圈著
那就是rainbow
走著停著看著
如果你喜歡 就重新定義
流著不如笑著 猜著不如試著rainbow
紫色情人在 興奮的慶賀
流到世界成為青靛色的美麗薄紗
將世界分隔慢慢的沉澱

R a i n b o w

Rainbow是不是 生命是 像車票
Rainbow所以有 黑山洞 亮晴空
Rainbow答應我 雲飄來 愛戴走
全世界呼吸的角落 美麗rainbow新生活


左邊午夜在搔首
右邊詩歌在朗誦
這人群熱情用力 行動點綴著rainbow
昨天出生的是恩寵
正在結果的是花朵
時間紀錄生命中所有感動豐富著rainbow


rainbow聽我說 我想證明自己與眾不同
rainbow於是我 要坐在往夢想的個人座
rainbow答應我 讓我的顏色塗在你身上閃爍
rainbow在散播 美麗生活


生命的段落 就像
rainbow的顏色 扮不同角色
自演自播 選擇主題盡情show
每部精彩內容
放大人生的鏡頭


rainbow~rainbow~
rainbow~rainbow~
rainbow~rainbow~
rainbow~rainbow~



http://www.wretch.cc/blog/spring1982



-----------------

就是
現正撥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