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典禮下午4點開始
我跟誼樺在2點半的時候,去把頭髮搞定
我只是吹直而已,我想夾捲可能會使我更老氣吧...

其實沒有感人的橋段
因為好好的畢業歌整個被校長唱壞
大家都當場笑了出來
哭點也隨著音走掉了

有一隻向日葵是楊老師送的
不是他親手拿給我的
不過,我看到的時候,心臟它停止作用了

拍照是一定要的
有人跟我抱怨說,他眼睛都快瞎了
沒辦法啊...我的相機就是這樣
拍你就不錯了...還一直嫌~

還有很多人都沒拍到...
我會再接再厲的...

令人感慨的是,我變成校友了~
唉...時光飛逝啊


總之,畢業快樂!


--------------

謝謝你楊老師!
但你真的很神秘耶...

--------------

相片會放上來的!
我盡量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