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會再叨擾了
不叨擾你,不叨擾我自己

我只是想尋找個安慰,但我錯了
不想送出一個錯誤的訊息
就因為我沒有解釋這個原因
所以困擾了
我應該解釋的

算了...我不想再說什麼
因為有些東西我怎麼也給不起
是我沒說清楚
困擾了 對不起

我什麼都不想要
我只是想要安慰罷了
但我從哪裡都不會得到這個安慰
因為這個結,還是我要自己去打開
我才不聰明
因為我還在死胡同裡

抱歉



---------------------------------


現在發現,失望也可以讓人掉眼淚
好吧!我承認,我很愛哭
不過,眼淚也不怎麼聽話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