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在剛剛的十分鐘前,我跟史丹利講電話了。
有圖有真相了!(感謝翁)



我最喜歡的史丹利。連作夢都會夢到的史丹利。
我的腿目前屬於發抖狀態。
手也發抖了。


「你好,我是史丹利!」
「你好!」
「今天怎麼沒有來?」
糟糕,總不能說我懶的再出門了!
「今天剛好沒空啦!」
「可我明天會去你的簽書會喔!真的!」
「嗯,你明天一定要來喔!」
「我會去的,會去擠爆你的簽書會的!」
「嗯!」

結束。


好可怕喔!
我第一次跟心儀的人講電話耶。
腿軟了,也無法把嘴吧闔上了!


怎麼辦?!
他聲音好好聽喔!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好棒!





--

感謝翁!
感謝翁把電話給史丹利!


今天是值得好好紀念的一天!


會以失眠作為慶祝吧我猜,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