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簽書會真好玩!


(想要修個片什麼的....)

真的衝去簽書會了。
沒辦法,竟然書名是「熱血不能停」,那就衝吧!
失心瘋跑去買書後給他簽名。
長這麼大第一次追星,我的天。
哈哈,史丹利真有魅力!

今天來了許多知名人士。
熊寶、阿飛、奈奈、女王、彎彎。
算是值回票價了!
只能說史丹利面子很大,哈哈。


(私下也找女王一起簽了!)

怎麼說呢,結束簽名活動之後亂空虛,跟跨年看完煙火有差不多的感覺。
因為好不真實喔。
昨天電話也是,今天簽名也是。
當史丹利問我名字的時候,我覺得很可怕啊啊啊啊。
怎麼會這樣子呢?!!!
這個月份太詭異了!
好開心。



本來以為誠品會讓大家邊喝酒邊簽名的,結果不OK。
哈哈,荔枝啤酒真的很吸引人啊!
「酒不能停啊!」
所以回家喝了,大家一起喝酒的話,這活動就嗨爆了。



最後,認真簽名的史丹利,真酷。













這篇有嚴重發花痴現象,請大家見諒。
畢竟是我第一次參加簽書會啊啊啊啊!
哈哈。







其他活動照片
我的相簿
翁的相簿






---

0928後記

剛剛八點多的時候把酒喝了
荔枝啤酒很不錯喝
然後喝完30分鐘之後睡意很深
才4%而已啊
我太遜了啦
不過在經過30分鐘之後
又正常了

現在是00:03分
精神很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