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瓦城吃喝大失血!!
只能說下次一定要請教練。
不然我們這些人又不是發了。(哈哈哈)

可是算是好吃的。
一開始也是會怕泰國菜,結果倒是還好。
泰式冰奶茶讓我印象很深刻,我也不知道哪裡不一樣,只知道多少要再加點蜂蜜。
上菜的時候大家就開始撲向菜。
彷彿好幾天都沒吃東西。我想大家都是餓了中餐來吃這頓晚餐吧!哈哈。

「瓦城最受歡迎」
Top 15 排行榜
1. 月 亮  招牌蝦餅 好吃,不過要小心燙口! 因為我被燙到了...
2. 蝦醬辣炒空心菜 還可以,因為楊同榮喜歡,我就不喜歡了...
3. 檸檬清蒸魚   感覺沒啥檸檬耶...
4. 辣炒牛肉    忘記是什麼了  
5. 青木瓜沙律   酸酸的,還行
6. 泰式咖哩雞   好吃,雖然我只吃到馬鈴薯
7. 冬粉明蝦煲   入味,小辣
8. 泰式炒河粉   有點像麵,但是有花生粉
9. 椰汁炒牛    好吃,跟飯一起吃,超搭   
10.酸辣蝦湯    我喝一口之後,就給黃柏鈞了,他敢喝...
11.海鮮什蔬沙律  海鮮好吃
12.鐵板香辣海鮮  四季豆的另一種搭配
13.泰式烤雞腿   有吃到一塊,醬汁有點奇妙
14.蝦醬四季豆   跟第二道沒有什麼不一樣
15.蟹肉玉米湯   沒點

可以續飯,算是貼心...
不然我們到底要花多少錢呢...(哈哈哈)

服務親切,因為動作很快。
跟他說一聲就有東西了。
對了,經理小姐跟經理先生都長的很不錯,人也很好。


聚在一起很開心。
雖然誼樺不克參加,讓我一個女子與十個男子對抗。(好白痴)
但還是很不賴。
當初那些小孩都已經要上大學了,我的天,時光飛逝。
也難怪現在新莊高中的高一也已經十七屆了。
整整已經五年。


糟了,大三的我到底在幹嘛啊....
一直吃喝人生下去也不是辦法....

我希望等到大家都30歲的時候還可以回頭看看現在的鳥樣。
這樣就太完美了。
哈哈...









-------


後記

共11人出席
點了14道菜(不加第二道月亮)
共計6160
我付了570




等我賺大錢才有可能再去吃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