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跟蚊子夫婦吃飯,唉,波折多多。
我是新莊人,在板橋迷路是很正常的。
花70坐300公尺的小黃也是非常OK。
總之謝謝綠茶的報路相助。

古典玫瑰園。
我想如果沒有意外發生我也不會再去吃一次了。
雖然我很餓的把鬆餅吃光光。

一定會結婚的吧,蚊子?!
我想要吃喜餅跟喝喜酒。
我想這樣一定會很幸福的!

那我跟誼樺誰會先結婚呢?
蚊子說是誼樺。
那我要當伴娘跟收禮金。
(我已經開始分配工作囉! XD)


那我為什麼都沒有男朋友呢?
這應該是世界上最大的秘密。
唉唉,問我,我也不知道啊。






---


想知道答案的時候應該要先找出問題。
可是有的時候,會就連問題都不知道。




至於沒有男朋友的問題,答案應該是在我身上吧?!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