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看這篇凱洛寫的「瘦婊子的美夢,肉女孩的現實」。
是女人看了都有感覺!
*請看到第四個留言。
*看完全部更不反對!

再來看凱洛男友工頭堅的「瘦婊子的美夢,肉女孩的現實,男朋友的怒吼」。
果然有人(男人)不懂!
*這裡的留言全看最好!至少要看到August 22, 2008 1:26 AM這裡。

這次強調,這兩篇文章一定要看到留言的部分!

再來介紹一下這本書。
skinny bitch 瘦婊子 
(自行連結一下好了,我想應該大概知道是什麼書了吧!)


以下個人觀感。

沒錯。在女生的世界裡面沒有正常人這種分類。
只有瘦或是胖,再不然就是有點瘦和有點胖。
抑或是紙片人和恐龍妹。
「正常人」大概只有媽媽會說吧,不過我媽並不屬於此類。
所以我想幾乎是所有的女人都會為了減肥而努力不已。
或說最近誼樺就是吃了減肥藥為了要瘦。
「瘦」「 skinny」 這兩個字是我和眾多姐妹一直也一起想要追求的東西。

呵呵,最近也是有在想要努力減肥這檔事。
不過我也只進行到少吃這個部分。
雖然進行敷面膜的部分好像比少吃多,哈哈。
唉,有時候美食當前和飢寒交迫的時候,減肥就被拋在腦後了。
這此只能說凱洛意志力堅定!(一鞠躬)


最後,我想要那件small/medium/fat的那件Tshirt!
沒錯!勇敢承認也算是一種美德!







---

(雖然我也很想要這輩子能有一次被指著說:『妳這個瘦婊子(不是臭婊子)!』然後對方哭奔跑開這樣的劇情,想想都覺得可以再配飯吃兩碗。)(你說被罵怎麼會爽呢,唉,重點在瘦不在婊,記住。)


這句話,我非常贊同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