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的心臟多跳了一下
呵呵...每次只要是他...
我都怕我心臟負荷不了
真是一個莫名其妙的下午
我收到一個莫名其妙的簡訊
總是來就來,消失就消失
但謝謝你依然還記得我,我真的怕你忘記...
這是一種詭異的心理狀態
謝謝你的問候!!雖然我被你嚇到了...
我很好啊...相信你也是好的亂七八糟
也很謝謝你的幫忙!!!不然我就要餓死了...
呵呵...誰叫你要在台北被我知道(整個就是很壞..^^")

我不知道在你眼中世新是好還是不好?
只是我盡力了...
這是我自己想念的系,唸到了...我就很開心
我滿意我要唸的系...
"選我所愛,愛我所選"是這樣子說的吧!??
呵呵... :)


我是你的秘密吧...
這句話,我會記一輩子的!!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