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罵一下王八蛋的無名,害我重打

最近被大學的東西煩死
氣死我了,我真的不會看那什麼註冊說明啦...
忙的我都不能好好的享受我難得的假期
打工也讓我生氣
打工時段超爛,不早不晚的,可惡!

大學生活就要來臨了
希望能好好的認識大家
大一應該是最愉快的時候吧...



明天的迎新茶會,我來囉...


-----------------

世界好小
大家都繞在一起
同學的同學知道同學的同學
每天都會有新發現
人,真的不能做壞事啊..
呵呵...不然壞事傳千里就不好了...

這好像"再天堂遇見的五個人"
誰都不能輕視誰
沒有人知道這個人會帶給你什麼影響
只有愛才能消弭心中的鴻溝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