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流水帳】


前幾天,我叫我媽幫我看痘痘。我媽她簡直是蒙古太夫。
然後弄一弄擦完藥之後,她看著我的臉說:「你最近怎麼了?變好醜。毛孔變很大耶。」
我只是說了一聲:「嗯。」
唉,其實我很想大飆淚。因為我也不知道我幹嘛去了。好像都不在地球一樣。
我弟說:「每天都這麼早睡當然很漂亮啊」(完全是倒反法)

唉,我離開客廳了。



這剛好只是一個點吧。
完全弄到我。
整個falling apart..

原來全是荒蕪啊..
只有這個想法

我猜是必須get a life
而不是抱在電腦前面這樣




今天考完多益回家。
開啟我好久沒玩的餐城,我覺得還是不錯玩。
然後,用了一下文獻,好累,我去睡了。
起來就吃晚餐了。
然後,我看了我幾百年沒看的CSI。
頓時,這才是我啊。
為什麼我要做這麼多我根本不想做的事?我可以全都等到明天或者是明天的明天。
每次每次我自以為很努力就可以怎麼樣的時候,我都行屍走肉。
那根本不是我。
說難聽的,我只想發懶。
發懶到變成馬鈴薯沙發都好。


然後,這根本是一個循環。
我記得去年這個時候,我也在學校餐廳哭給艾瑪看。
但其實根本沒事。(應該沒事,忘了)

接著,今年差不多的時間,哭給一堆人看。
越來越像個人了說真的。






或許,我全都誤解。
那也沒關係。











總之,現在...
take your time, kell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