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要臉的人都不寫文章,呵呵,一定很多人這麼說...

我只能說時光飛逝。時間都跑太快,害我都沒空寫,其實發懶的時間也好多。
但不知怎麼的,十一月整個有點失控。
雖然每天噗浪,但殊不知事情多到無法用網誌來發洩。
流水帳我不想寫。拐著彎罵人好累。
所以只好一直以Lady Gaga和Staycool撐場面。




有時候我在想腦袋真的每天都要動才行,不然每天放空真的會生蛆。
只不過現在好像有點動太多,有點需要吃一罐B群。

之前補習完就習慣回家發懶。
直到作業開始到來。
現在回家後,還是需要來個一小時的作業時間,才不會耽誤整個進度。
人生被行程表給排滿,雖然看著日子過去成就感很高,可是好累。
昨天就空到某人說我好怪。
整個空掉是如何有靈魂勒...

今天又好像活起來百分之十吧。科。

現在開始跑到年底,整個學期也差不多了。
報告也搞定了。
沒有聖誕節,可是可以跨年。



這學期還是有些事情想要做。
還想認識更多好傢伙啊!!!
可愛的人多多認識也無妨...


瞎講也還沒搞定。
最近也都沒好題材發生,哈哈。






寫到這看一遍,還是覺得很敷衍。
紀錄一下也好,不然感覺好荒廢。


希望接下來情緒不要用完,不要無感,不要被掏空。
呵。






嗯。















---


對啊...
我幹嘛都這麼晚睡...
養生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