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起起落落才是生活的樣子啊。


或許很多人會覺得我不是一個愛哭的人,但事實證明剛好相反。
我的確是個愛哭包。名副其實。
只是不想讓人感到手足無措的樣子,所以就忍下來。
不過的確會有過一段時間想哭卻哭不出來。
哭一哭其實也蠻好睡的。

對自己真的感到慌張。以前認為跟現在都差遠了。
因為開始會分析一堆東西之後,生活好像不再值得被期待。
所以,這些我不要了。
我要「當下」。
「把握當下」才可以「掌握未來」吧。
我現在才知道這句的意思。
(讓我想起一個人)

我啊,想放自己一馬。
不是跟自己妥協。是休息。












在一番對話之後。
我想是這樣了吧。很不錯。
應該是我真的把距離拉的太近讓我自己陷入昏迷,不然其實也很OK。
不過,有一點倒是讓我覺得可惜,交點也不會是永遠的。
但我還是珍惜。













我想每個人都一些moment的發生吧。
只是我不想分類。也不會分。
一個不知道自己想要什麼的人也不知道怎麼才能好好的認識自己。
所以,我想這樣剛剛好。











每次聽到「愛情之所以為愛情」都會愣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