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一個有啟發性的故事。
它告訴我們換號碼的時候要告訴大家,並把舊的號碼刪除。

故事開始-

昨天,我與小紅先生討論統計,但是他告訴我要寫作業之後他要下線了。
所以他就說有問題可以再打給他。我說好。
因為統計一定很刁難人。
約莫過了一個小時左右,完成大部份之後,我就打電話給小紅先生詢問統計題目的問題。

電話通了。
「喂,小紅啊,那個統計有幾題不會耶。」
『啊?』
「是胡小紅嗎?」(本名略)
『是啊。幹嗎?』
「你聲音怪怪的耶,你感冒喔?」(因為我覺得異常的低頻。)
『對啊。』
『你說是哪幾題啊?題目是什麼啊?』
「就統計推論跟統計估計啊,第十題跟第十二題。」
『是喔,可是我那兩題也不會耶,我也沒寫。』
「是喔。」
『我等下問我朋友會不會?再打給你好不好?』
「好哇。」

然後,我繼續做其他的事。

在約莫過了一個鐘頭,小紅先生打過來了。
『你在幹嘛啊?』
「沒有啊,我在看統計啊。」
『是喔。』
「你幹嘛啦?」
『沒有啊。』
「你喝酒喔?」(聲音渾渾噩噩的感覺啊啊啊!)
『沒有啦。』
「不要再喝酒了啦!」
『好啦。』『等下再打給你啦。』
「喔。」

此時,我感覺莫名其妙。
但是小紅先生本人真的跟我是不同介面的人,所以我當他又在亂了。


然後,我求救了其他人。也被救了!
因為不想拖拖拉拉。我想看電視了。


又隔了大概半個多小時吧,小紅又打來了。
是要告訴我答案嗎?!

「幹嘛?」
『問你統計寫得怎樣啊?』(鬼打牆啊!這個問題。)
「沒有啊,我用好了。」
『是喔。』(現在聲音就正常很多耶)

(中略)
(因為不是重點)

「我剛打給你的時候啊,聲音好奇怪喔!」
『打給我?』『我現在才打給你耶。』
「最好是啦!」
「我剛剛明明就有打給你,你說問你朋友之後再打給我啊!」
「之後你又打回來啊,問我幹嘛耶!」
『最好啦,我剛剛在地下室耶,根本收不到。』
『通話記錄也沒有啊!』
「那~」
「我 剛 剛 跟 誰 說 話 啊啊啊啊?」
『你打去異世界了!』
「可是他說他是你啊啊啊!」
『最好是啦!』
「那他是誰?」
『我哪知道!』
「你打過去問他是誰,快點!他假冒你耶。」
『哈哈哈,好啊!我再打給你。』

之後,真正的小紅有打給我,但是假小紅沒人接。


為什麼他要假扮小紅?
難道是他已經接了很多這種電話,所以直接說是?
喔喔喔,我的天!


然後,今天中午又打了一次。
是真小紅打給假小紅。
「請問是胡小紅嗎?」
『不是。』
「你不是胡小紅?」
「不是。」

難道,他只對女生承認?
好奇怪喔!
假小紅也太壞了吧!









這個故事告訴我們,電話要存對。
然後,不要隨便跟陌生人說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