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想看可以不要點。
沒八卦、沒重點、很黑暗、很個人。






住在家裡好像有壞處。
相處時間變太多,導致紛爭也變多。
這樣的我非常辛苦。

這樣說來似乎是我自己不愛往外跑才在家。
但要是三天兩頭出門,下場也不會比在家好。

高中的時候,我一點都沒察覺我的生活有這麼多紛擾。
可能是每一天都超過八個小時不在家的關係吧。
大學沒事就在家混,不然就是做自己的事不說話,然後「來了」!
好煩,我真的沒有那種可以每天忍受冷潮熱諷的能力。
有時候啊,我 真 想 走。
離開。

非常不會跟家人相處。
因為我是一個沒把家裡事當作自己事的人啊啊啊!
不過,我不覺得。

似乎我的處事態度讓人更不爽。
不積極,不勇敢,不乖巧,不迎合。
我只是想等「到」的時候再前進啊!


一切都不行。











非常不O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