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什麼今天早上是個晴天而不是昨天。雨天讓我吃了不少苦頭。
原本說不打算寫,但我還是寫了。


去這裡啦!
後面霧茫茫,雨也不小。
一開始我還以為他是售票員,結果是假礦工鐵片人。


這裡是轉角遇到愛的那個房子。
進去還要排隊,人數有控管。
所以我沒進去,下雨天還要我排隊,哼哼。


牌子的後面只剩下廢墟。
場景已被颱風摧毀。
有點傷心。

 
某一個館的假花。
做的很漂亮!


假礦工躲爆炸。
在礦坑裡面喔!


我爸說是:礦工的女兒。
淋太多雨之後,連外套都會變色喔!看看中間那個女孩,外套原本是綠色的耶!
其實在這之前我還跌倒了!


一盎司黃金要27118元
這個有7760盎司
請乘!


九份。
沒甚麼好說的啦。
不過有點變得太多。





然後我就回家了。
好累喔,腳又濕濕的回家。











































這才是完美的一天。
啊啊啊,可是完結篇了。
會不會有點太好看。這才是八點檔啊。
昨天中視板還藍爆耶,我的天。











然後起床的時候發現,小腿好痛喔。
真的是夠難忘又狼狽的日子了。









-冒險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