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放假放的很開心,把自己家當成二輪電影院。
量子危機、女郎我最兔、黑暗騎士、全民超人、刺客聯盟、特勤沙龍。

量子危機
丹尼爾非常帥氣,新007風格。
片子沒有很長,劇情緊湊沒有冷場,所以看完有點累。
但是很好看啊啊啊。
我覺得皇家夜總會的女主角比較漂亮,這次的女主角的海報被拍的不好看。


女郎我最兔
有點感人。
是歡笑片啦,可是有一些些不要以貌取人的暗示。
女主角拍驚聲尖笑的時候就很好笑了,這裡是陽光的搞笑。身材也很不錯。
不過為什麼美國人的派對都可以搞成這麼誇張啊?!(阿茲提克派對耶)


黑暗騎士
大家都說很好看。
算是第二次看,還是覺得不錯。如果家裡也能IMAX有多好。
探討人性的片子,好人跟壞人根本一線間。
另外,希斯萊傑肯定是電影圈的一個遺憾,真的是太厲害。

*You either die a hero or you live long enough to see yourself become the villain. 
*The night is darkest just before the dawn.


黑暗騎士是我第一次看蝙蝠俠耶。


全民超人
也是有一點感人。威爾史密斯真的很適合這種腳色。
劇情設定還蠻酷的。超人也需要公關維持形象。
互相吸引的兩個人靠近反而受傷,有點sad就是了。
喔,莎莉賽隆真漂亮說。邊脫衣服邊賣香水的那個人。


莎莉賽隆酷樣


刺客聯盟
相當荒唐的一部片,不過真不錯看就是了。噗。
聽說那個時候裘莉已經懷孕了。還是很厲害。
心跳400下荒唐、子彈會轉彎荒唐、最好這麼遠就可以殺一個人啦。
不過劇情還不錯,有點出乎意料之外。


這招太酷!


特務沙龍
就是要讓觀眾的笑的片。不過真的是有點低級耶。
我覺得愛開黃腔的人會喜歡這個電影,因為真的是無所不用其極。
搞笑的種族主義,因為在討論領導人的老婆。以及摸摸茶美髮。
怎麼說呢...那個髮型其實還滿適合亞當山德勒的啦。






還有其實也看了韓劇。
《他們生活的世界》
台灣還沒撥喔。看我有多無聊就是了。哈哈。
滿好看的,沒有特別的情結高潮,不過很真實呈現就是了。
是在說導演之間的故事。一些情感糾葛就是了。

韓國的電視劇好像都沒有廣告可以連著撥一個小時(大部分會超過一些),很不錯啦,但是會累。
日劇、美國影集都沒有超過一個小時,約45-50分鐘左右,剛剛好也會緊湊一點。
不過可以看得出來韓國人花大錢在做電視劇,品質就是不一樣。
台灣就是「在有限資源下發揮最大的效果」了。

宋慧喬的頭髮很好看。顏色也好看。圍巾也很好看。好可愛。
玄彬很高,因為宋慧喬站在他旁邊矮了很多(噗),格子襯衫太好看。帥氣。












---

打很久。
有點太認真的說自己看了什麼。
顆顆。



---

最近想看《新娘大作戰》Anne Hathaway跟Kate Hudson。
然後,想看《He's just not that into you》他其實沒那麼喜歡你,有Jennifer Aniston!
記得今年還有《天使與魔鬼》,不知道會怎麼拍,書就很精采了。

喔,我真好萊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