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學期開學的時候,買了一本書。
「愛的發聲練習」,就好像是一個預告一樣。



一路上,我們流了很多眼淚,用刺蝟般的皮膚相擁,練習愛情。
不斷受傷、不斷受傷、不斷受傷以後的現在,我仍然相信:有一天,當練習完畢,一定會有一個對的人,出現在故事盡頭。

在書局看到這段話的時候,我就買了。


看的時候會哭,因為前面是哀傷的故事,不過卻充滿勇氣。
有時候,看書看到哭是會停不下來的。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整個感性過頭。


如果你穿一件衛生褲在街上跳舞
我還會愛你嗎?
我還會愛你。

很可愛啊~
我要不那些大事,我只要那些小事。
為小事而感到幸福,才是真正幸福。
我,典型小事人物代表。


這本書之前好像都沒在賣了。但最近因為大S的關係又開始有書了。
因為它拍成電影了。
想看。

因為預告片

還有「再見的地方」。 
導演寫的書。


以及,

你會不會這樣?
有些地方,你一輩子再也不想回去?
有些人,再也不想遇到?
有些電話從此就想Delete掉。
但,沒有辦法,對不對?
就好像有些事,你以為你早已忘記,沒想到,卻影響你一輩子…

Does this happen to you?
You have a certain place
that you never want to go back to
or a person you never want to see again
or a phone number you want to delete
but you just can’t do it?
You know what I mean?
It’s like certain things
you thought you’d long forgotten.
And then they end up
affecting your entire life.

            from 再見的地方






最後,博客來的『愛的發聲練習』,請點。
















受傷跌倒之後還是用力呼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