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剪厚劉海,但不是一整片的那種
是旁分的那種厚劉海

雖然我自己說過,劉海的好壞是無法改變的

但我超想剪的

搞壞就算了,因為我有三個月的暑假
我想到時候,再醜的劉海都已經長了

也不醜了





---

好煩好煩,出去玩的事都橋不定

明明也就幾個人而已

話說上次取消貓空之行後,我還做了個噩夢(都是謝清帆害的)

先是一個人被丟在山上,而且山中空無一人
還看見莫名的屍體,是斷手斷腳那一種的
接著走了一個吊橋,還是沒人
然後莫名奇妙到了一個很像夜市的地方
大家的手機都打不通
在夜市尋找出路的時候,還被混混欺負
整個很可怕
但最後有坐到類似接駁車的東西到明權西路(站名還記得,我的天)
夢就結束了

我想這一切都是我太想去的關係吧
才會這個樣子


(順便有請艾瑪老師解個夢好了。)


還有未來的海邊計畫,這真的是命運多舛押





---

好吧
聽說又有新的二輪片了
誰要跟我一起去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