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推薦文章
[星光完美大結局]史上最飆淚的歌唱比賽

↑ 好文好文好文!!!


好,我承認我看了兩遍超級星光大道
(未免也好看了吧?!)

看這麼多集下來,他們真的唱了許多不有名卻好聽到不行的好歌

像這次的的Creep,我還真的第一次聽到
不跟原唱比較,我只是認為那個run很好很好很好
真的有打進心裡的感覺

每個人都好棒!


楊宗緯唱的[哭了],很好很好很好聽
還是很喜歡聽他唱歌
多希望他沒退賽
我喜歡那一句:這樣傷心地睡了 這樣壓抑地醒了




[ 下文引述[星光完美大結局]史上最飆淚的歌唱比賽 ]

明明就是一場關係到百萬獎金與唱片合約的激烈競賽,
但是他們卻可以在戰友被淘汰的時候哀傷落淚、或是戰友得高分的時候,起立鼓掌叫好!
這樣的純真友誼,在這個現實的社會上,
在我們都快要把追求夢想的勇氣給忘記的這個時候,這節目確實感動了很多人。




沒錯,若是這社會都能夠如此
那肯定是充滿了Love&Peace




-------

聽說十強的合集[星光同學會]已經賣超過12萬張
唉,現在很少有歌手可以一出道就賣成這個樣子


說到這,那12萬張中也有我的份

沒錯沒錯,我去買了,是正版喔!
我自己也覺得有點好笑,因為我連五月天的專輯都沒買
竟然去買了一張合輯


哈哈,只能說,我被感動到連手裡的錢包都要我買專輯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