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腦袋很棒,歡迎大家喜歡我的腦袋。

哈哈。


---


我好像也開始不能接受一些纏人的傢伙了
耐心開始匱乏
我有一點累,因為我不想說太多
(或者說,我是挑對象的?)

總之總之,我有點害怕



---

還有愛逃避也是真的
因為
"說多了,就不美了"

還有,我以為這樣比較好




嗯,都是我的以為




---

「美人魚」的故事告訴我們,王子有變心的一天;
「醜小鴨」預告長得漂亮的人吃香;
「國王的新衣」則提醒得權之人容易被蒙蔽。

而等我們真正長大,
在現實生活中遇到變心的王子、
發現自己還是醜小鴨、
發現別人是自欺欺人的當權者,
還是得積極的活下去,

因為童話故事也已經告訴我們,
美麗的世界存在著一些不美麗的人物,
但醜小鴨有變天鵝的一天,
自欺欺人的當權者會被人訕笑。


-挑食的設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