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給女孩們的真心話/miss 郭


過往的電影是當時人生記憶的反射
說的一點也沒錯
過往的音樂也是當時戀愛的一種回憶
看見電影  音樂響起
甜蜜與苦痛同時浮現在腦海裡
畫面不停翻轉 人們卻定格在那



女人總是這樣
遇到問題一頭往下栽
而男人總是爬出洞口
拍拍身上的灰塵再重新出發


我們都不應該在意太多事

當對方不珍惜你
當對方不知道你的價值
當對方並不覺得你最美 你最特別
當對方為所欲為甚至沒有束縛


人怎麼能如此
人怎能想做什麼就做什麼
人怎能想說什麼就說什麼


想睡覺就睡覺 沒有該做的事沒完成嗎
想做愛就做愛   有顧慮對方的感受嗎
想接電話就接   不想接不要接 沒有人會擔心嗎
想罵人想走就走   就難道沒有人會受傷嗎



當對方無所顧忌
當對方可有可無
當對方厭倦 煩悶
當對方分享的事越來越少


女孩們
你們還要為對方想理由嗎





男孩總是想的太少
女孩總是想的太多


女孩們
我們是否應該多為自己想想
我們應該要找的是
覺得我們很特別
認為能跟我們在一起很幸運
知道我們價值的人



女孩說  心態是什麼阿 你教我

我答  我怕丟臉阿 我怕輸
這就是我的心態
我也不想認真 當我不知道對方認不認真
我不想賭 我不想衝動 我不想先付出


對方如果有先投入
我一定會感受到的
不然對方一定會想辦法讓我感受到的
不是嗎



女孩們
有就有 沒有就罷了
更何況你們是那麼好的女孩


就算沒有好男孩在身邊
你們一樣是光鮮亮麗的
就算男孩走掉了 不見了
你們一樣是人群中的目光焦點


我是這麼相信著










----

對我,這是個很好的答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