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偷懶了耶,但其實是被facebook跟plurk影響,不用寫太長,大概的、隨便的寫一下就可以了。重點是看到好看的youtube可以直接分享到facebook或是plurk,方便方便!(其實是懶,不過在無名加入影片真的很麻煩)


但其實是生活無趣了。
爆點太多心臟會負荷不了,沒有爆點整個無聊,很矛盾。
翁翁應該很能感受(哈哈)。



--



不過昨天一度被氣到。
我就是不懂幹嘛不放過我。
對我來說,已經是很丟臉又尷尬的事情,幹嘛一再提起。
想忘記都不可以。
這種心情真的很難以形容,生氣中有羞愧跟尷尬在裡面還加上自我厭惡。
說完後整個氣急攻心。






--

今天好像有人生日。
生日快樂。
雖然我不確定是不是今天,也不知道他看不看的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