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玩了很多東西,高科技的那一種。
可是不太有人跟我一起玩,有點玩不起來。

facebook 
我覺得滿有趣的。
自從有中文介面之後,就方便很多。
可是,還是覺得用英文「咖厲害」。

twitter
推特女王凱洛的最愛,不過好像換去噗浪了。
不過我的聯絡人只有google一個。
超級lonely的。

plunk
噗浪,我覺得我被他逼到了。
因為他有一個karma值,不更新還會減低karma,好煩。
這樣壓力有點大。







昨天看了東邪西毒(不是東成西就喔),好好看喔。
可是真的很可惜,再也看不到張國榮精湛的演技了。
歐陽峰整個太帥,當時的梁朝偉(劍客)真的還好。
林青霞未免也演太好,她幹嘛好端端就跑去息影勒?
黃藥師非梁家輝莫屬,飄逸、多情,然後醉生夢死。
劉嘉玲在裡面有點可惜戲份不多,但一直牽著馬是?
楊采妮應該最沒變的一個,依然美麗,戲份也不多。
張曼玉戲分也少,但是非常精彩,現在更是正翻了。
還有張學友,歐陽峰覺得他是裡面最簡單開心的人。


聽說這不片沒有用電腦特效,全部都是拍出來的,拍掉四十萬呎,耗時三年。
不過東成西就只花了一個月。除了楊采妮沒演,多了王祖賢,其他人都一樣。
其實原本是上下集,但是東邪西毒拍太久,要給出資的一個交代,於是有東成西就。
東邪西毒是王家衛的經典。
東成西就是喜劇的經典啊。

東成西就 
雙飛燕 是張國榮跟梁家輝一起想出來的
張學友 告白(國語) 告白(粵語)
國語就很好聽了耶!!

東邪西毒
終極版預告片 here
英文字幕 粵語發音
終極版不知道甚麼時候才會上映...

可以去ptt的movie版查詢東邪西毒,裡面很多小八卦。






結果都在講電影。
超級廢話。



歡迎跟我要facebook、twitter、plunk的帳號!!
XDD




沒去深坑吃豆腐真的是身不由己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