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太陽也許不知道自己多麼重要
或許 他只是個膽小鬼,如同你我一樣

陳綺貞 2009全新專輯 太陽

世界越來越快
我開始相信
我們從中尋找的 或許是永恆
那是一種巨大的愛
是你的靈魂,於眾人遺忘處
仍然奮力燃燒....
時常你覺得自己脆弱、渺小而不堪一擊
但你不知道,你或許已經是別人心中的 太陽




陳綺貞-魚.mp3 -


魚 詞曲陳綺貞

我坐在椅子上 看日出復活
我坐在夕陽裡 看城市的衰弱
我摘下一片葉子 讓它代替我
觀察離開後的變化

曾經 狂奔 舞蹈 貪婪的說話
隨著冷的濕的心腐化

帶不走的 丟不掉的 讓大雨侵蝕吧
讓他推向我在邊界奮不顧身掙扎
如果有一個懷抱勇敢不計代價
別讓我飛 將我溫柔豢養

我坐在椅子上 看日出復活
我坐在夕陽裡 看城市的衰弱
我摘下一片葉子 讓它代替我
觀察離開後的變化

曾經 狂奔 舞蹈 貪婪的說話
隨著冷的濕的心腐化

帶不走的 留不下的 我全都交付他
讓他捧著我在手掌 自由自在揮灑
如果有一個世界渾濁的不像話
原諒我飛 曾經眷戀太陽

帶不走的 丟不掉的 讓大雨侵蝕吧
讓它推向我在邊界奮不顧身掙扎
如果有一個世界渾濁的不像話
我會瘋狂的愛上

帶不走的 留不下的 我全都交付他
讓他捧著我在手掌自由自在揮灑
如果有一個懷抱勇敢不計代價

別讓我飛 將我溫柔豢養
原諒我飛 曾經眷戀太陽







--

如果有一個懷抱勇敢不計代價
別讓我飛 將我溫柔豢養


真不錯...









-

歌詞部分 來自左撇子 here 
陳綺貞 cheergo
AANGEL 陳綺貞:妳是我們眼裡的太陽 here

預購 her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