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

去年的一整年你辛苦了!
可是我想說的是接下來你還是要辛苦了...

這一年我相信你成長了很多吧...
一直以為某些可以一直相信的事已經不再存在了,你一定感到非常痛苦吧。我是真心希望你可以快樂的!有些事有些人就讓它過去吧,但是很慶幸的是你還是願意去相信。人來來去去,感情也來來去去。我呢,會一直一直在你旁邊的。
你有我啊!下次不要再一個人偷偷的哭,也不要看著某些片段就哭到不能自己。你還有我啊!

有時候,抱著期望也不是壞事,那是一種樂觀的想法。可是,還是保著最壞的打算吧,沒有哪一件事可以順心如意的。你要知道,不是每個人都可以清楚知道你在想什麼的。

一年一年的往前走,我知道,你是很迷惘的,好像霧裡看花。在一個沒有燈的長廊裡,你看不見前看不見後,一步只能是一步,但是沒關係,總有一天你會看見光。

之後,還是有很多事情在前面等著你,可以的!你可以的!
我知道你一直希望有個人可以好好的跟你說「你可以的!」,沒關係,現在有我,我會一直支持你,想嫌棄我也不可以了,哈。

如果真的支持不下去了,你就先把自己暫停吧,停下來再往前,看清楚之後你在大步走吧。
暫停不可恥,可恥的是你不行了還要繼續往前。

還有,讓自己reset 吧。
這樣好,也是時候了。
每個年度都讓自己重新開始。
只要比之前好那麼一些些,我都替你開心。




最後,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