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不知道是誰唱的。
可是我已經repeat了5次了吧...


If I could  作詞:Baby Face/作曲:吳汶芳
here


If I could  If I could
就讓音樂變成空氣 讓我和你感應 IT
If I could  If I could ……

如果不停的走
就能走進你心裡 找一點點感動
如果不停的跑
就能夠逃離自己 莫名的小哀愁
如果不停的求
就能夠替天知道 未來的秘密
如果不停的飛
就能夠自由自在 找到我的天空

如果我能改變 這不完美的世界

If I could If I could
就讓音樂變成空氣 讓我和你感應 IT

If I could If I could
就讓夢想變成旋律 但願有你傾聽 IT

If I could
If I could……
Ah....                                                                              
                                                                               
如果不停的求
就能夠替天知道 未來的秘密
如果不停的飛
就能夠自由自在 找到我的天空
如果我能改變 這不完美的世界

If I could  If I could
就讓音樂變成空氣 讓我和你感應 IT

If I could  If I could
就讓夢想變成旋律 但願有你傾聽 IT

If I could
If I could ……
Ah……






--

聽說是超偶2...
不過我跟他們不熟...








--

十二月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