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一向對人都還不錯啊...」
「你有對誰不好嗎?!」

嗯...
我不知道。

我都是這樣啊。
怎麼對我,我就怎麼對你。
對我好,我就對你好。
反正我相信你啊,也沒理由不相信你。
都一樣的。

誰才會不一樣?
我只能說我的右腦比左腦發達一些。
只能敘述,不能定義。
應該就是在某個瞬間,我知道你是跟別人不一樣的時候。
不一樣是我對你的感受,你可能不會發現。
你可能是很白癡的。
你可能是很可愛的。
你可能是很貼心的。
你可能是調頻到我這邊了。
我發現了。
你是不一樣的。


好像等於沒說。
不管。




可是我也不想只有我一個人在這邊覺得。
你也覺得,那有多好。










誰是你?
你是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