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來一首【謝謝你的美好】

很喜歡這個旋律,我覺得編曲很好聽,中間那個看似RAP的東西也異常的好聽。
只是每次聽完我都想說i don't know, either.
MV最後有「謝謝你的美好/栩栩如生的美好」,有點感人。


再來是【黑色月亮】

楊丞琳變的很會唱歌,從「帶我走」的時候就開始變厲害了。
再來是這種節奏很重的抒情歌很對我的味啊...
「你說我好像黑色月亮/在黑暗中看不見愛的光芒」這個歌詞好悲傷,詞很好。


當然還有很紅的【我們沒有在一起】

「只有你曾陪我在最初的地方/只有你才能了解我要的夢從來不大
我們沒有在一起至少還像情侶一樣/我痛的瘋的傷的在你面前哭得最慘」
其實成功的歌詞啊,當然劉若英的聲音真的太適合了。


Ellie Goulding【Under The Sheets】

很妙的。好像叫民謠電子。
英國人都很會唱歌,這個女生才十九歲...重點是她聲音就是這樣!
我十九歲在幹嘛勒...
Wish I Stayed Acoustic Version 請聽↓




輕鬆結尾

Tiago Iorc
好像是在韓劇裡面聽到的。






好像有點講太多首,要等很久才可以再說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