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於現在自己和未來的態度是處於一個非常緩慢進行的過程。
然後並不想把自己搞得好多事情在我身上。
因為我是一個很弱的人,無法對抗現在以及之後任何不確定的事情。
我無法說出到底想要的東西是什麼,只能一直去試,然後不好就劃掉。

對啊,我只挑簡單的去做。
對啊,脾氣也是很大沒錯。
對啊,任性的跟小孩一樣。
對啊,我就是那種爛草莓。

那些都跟我很搭,因為坦白說我就只是一個爛東西而已。
連控制自己都做不好。

對啊,你要去承擔那些東西。
對啊,你要對自己負起責任。

這些很大人的東西跟我不太搭,畢竟我是屬於死小孩那一類。
沒有心甘情願根本是邊哭邊做邊發脾氣,然後很早死的那一種。

對啊,品質不良的東西沒人要。
對啊,要求很多的東西沒人愛。

爛東西無法下台一鞠躬,因為根本上不了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